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受冤屈的董太 作者:闲云真人

(2011-04-07 10:35:58) 下一个
薑太是一個典型的膽小怕事的華人婦女,也是個虔盏幕?浇掏剑?ツ晁?蛞晃慌笥训耐扑]前來找我尋求幫助。她的朋友告訴她:閑雲大師算的八字可神了,他沒見過我兒子的面,就憑我報出我兒子的出生時辰,他就算出我兒子有一隻眼是裝的假眼。
            就憑朋友說的這段話,薑太鼓起勇氣給我打了個請求幫忙的電話。
            跟薑太見面時,感覺她正在為一件受冤屈之事發愁。她眼裏含著淚花,講話都發著顫音,憤怒的表情,好半天,我才弄明白事情的原委。
            薑太搬進一間新居,她還沒來得及高興,就開始遇上了她沒想到會遇上的這麼一個仇人。
            薑太的鄰居,是一個白人婦女。薑太開始還主動熱情地向她打招呼,她卻還薑太以白眼。
            薑太從沒有得罪她的地方,但她卻開始無事生非,有意找薑太的麻煩。甚至常常把垃圾扔到薑太的門前,然後到左鄰右舍去訴說薑太不收拾衛生,把這裏的環境搞得很糟糕。
            有一天下午,薑太在自己後院裏整理草地,那個白人婦女竟然跑來挑釁,叫嚷要薑太搬走。她欺負薑太膽小怕事的性格,竟然上前來想把薑太推倒。當時那個白人婦女手裏還拿著一把剪樹枝的大剪刀,她把薑太身上的衣服都扯破了,但並沒能把薑太傷害,倒是她自己被手裏的剪刀傷了鼻子,鮮血直流。
            當下這個婦女報了警,警察也把她受傷的鼻子和傷鼻子的那把大剪刀拍了照片。後來薑太被員警帶走關了一夜,接下來,就是那個白人婦女控告薑太行兇殺人。
            薑太在我面前發誓說,她當時除了躲避那個白人婦女的舉動外,絲毫也沒有要傷害她的意思。她完全是被她自己弄傷的。但這件事,對方確實受了傷,可以說是證據確鑿的。在這個白人居多的國家,有誰會相信她這個黃種人的話呢?
            我專程去看了薑太的房子,確實是有易犯口舌官非的風水問題。我幫她做了調理,但是這種調理只能防止以後再發生口舌官非,卻不能化解正在進行的官司。這樣,我就把義丹大師介紹給薑太。
            義丹大師也為薑太抱不平,她一口承擔下了這個化解難題。她對薑太說:你放心吧,我會很認真地做這個化解法事的。到時候不會讓你坐牢,也不會讓你留下任何案底的。
            後來,薑太要去法庭了,還專程跑來擁抱一下義丹大師。她說:我擁抱了你,我就有勇氣站在法庭上面對那個惡人了。
            不久,我們接到了薑太從法庭上打來的激動人心的電話:“告訴兩位高人,我贏了官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