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化险为夷的孩子 作者:知了声声

(2011-04-07 10:34:58) 下一个
2008年4月,義丹大師接到一個求救電話,焦急的聲音從手機聽筒傳來:“義丹大師啊,這次您可一定要幫我!您的預測真的很准,我確實要動兩次手術,可我怕這次孩子保不住啊……”
       義丹秋人指點未來,婚姻和孩子預期出現
       李女士第一次走進義丹大師的辦公室是兩年前的事了。李女士已經40歲了,但沒有結過婚,孑然一身的她以爲今生不會有婚姻了。通過朋友的介紹,她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來求測自己的未來命摺Ax丹大師掐指一算,一件一件把李女士過去發生過的大事都說出來了。然後,義丹大師說到將來的事。大師說,你很快會有婚姻,而且還會有一個孩子。
      李女士聽到這句話,感到很驚訝。她對義丹大師說:“我恐怕懷不上孩子的……醫生說我輸卵管堵塞,很難有孩子的……”。義丹大師認真地看了看她,淡然而有把握地說:“一年之內你就會懷孕。”“真的嗎?那倒是算奇迹了。不過我還沒有結婚,也沒有男朋友啊!”
      “不用著急”,義丹告訴她,“2008年4月你一定會結婚的。但是你要注意,結婚不久你可能因爲生病而動大手術,而且是兩次手術。”“這個不會吧?” 李女士半信半疑地說,“不過還是謝謝您的提醒。”身體一直很好的李女士謝過義丹大師,帶著一絲疑惑離去了。
      飛來橫禍,核磁共振嬰兒難保
      今年春天,義丹秋人再次接到李女士的來電。李女士最近在電話中連聲讚歎說:“義丹大師!全讓您說對了!我已經懷上小孩了,而且馬上要結婚了!您預測的真是太准了!”聽到這個消息,義丹大師也很高興。
      誰能想到,當李女士沈浸在新婚和得子的喜悅中時,醫院的孕檢結果却讓她的婦科醫師皺緊了眉頭。原來她得了膽結石,要動手術。“動手術沒關係,只要不影響孩子就行!”李女士毫不猶豫地走上了手術臺。
      不料,膽結石手術剛剛完成,她又被詳喑鲆认儆袉栴}。醫生說,這次就不是動個手術那麽簡單了。醫生說沒有別的辦法,必須要用到核磁共振技術,才能保證她的生命安全。但她諮詢了婦産科醫生,婦産科醫生却說做了核磁共振之後孩子恐怕保住了…… 醫院同時還聲明,核磁共振容易使嬰兒流産,這是一個兴?苤?氖聦崳欢?绻?⒆映隽藛栴},患者要自己負責。
      面對這個問題,李女士心都碎了——這是多麽來之不易的一個孩子啊!年年盼,月月盼,才盼來了他,現在却不得不面對如此高的風險失去他!
      這時候,李女士忽然想到了義丹大師。她想,如果義丹大師能這樣準確地預測出這麽多事情,她是不是也有本領幫自己解决問題呢?能夠預測災難卻不能化解的話,預測的意義又何在?義丹大師一定是可以化解的!!于是出現了本文開頭的一幕。
      神妙化解,雙喜臨門母子平安
      接到李女士的求救電話之後,義丹大師當即答應。
      李女士很不好意思地說:“我現在人在醫院,沒辦法給您把錢送過去,我能不能等出院再給?”
      化解灾難這種事情,一般是必須先付費,但是菩薩心腸的義丹大師考慮到李女士的緊急情况,就真诚的对她说:“救人是頭等大事,只要你诚心求我,我就会积極幫你做法事,幫你先度過這個難關!”
      當晚義丹大師就開始做化解。一連做了幾天的加急法事。
      核磁共振開始前,李女士還忐忑不安地打電話給義丹大師,一直在擔心孩子能否保住。義丹大師非常耐心地安慰她,告訴她核磁共振會很成功,而且一定母子平安。
      2008年5月,李女士平安出院。她親自來到義丹大師的辦公室致謝,幷且開心地說:連醫生都說,能像她這樣平安順利通過核磁共振手術又不影響嬰兒的,還真是少見呢!
      如今孩子已經順利出生,是一個健康可愛的小寶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