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我的故事 作者:甜妞

(2011-04-07 10:26:01) 下一个
 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通過易海慧航網站認識了義丹大師。是義丹大師幫我在人生中度過那段坎坷曲折困惑的日子。 為了感謝義丹大師對我的幫助,也為了讓更多的跟我一樣受到感情折磨的朋友們能認識到大師,我懷著感激的心情,寫下了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跟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女孩,我跟很多的朋友一樣,在加拿大過著異國他鄉的日子,沒有太多的朋友,也沒有什麼親人,在這個國家的非主流社會裏面, 我過著簡簡單單的日子,可以說是過一天算一天地混日子吧。
      第一次去找義丹大師是在2007年的8月份。 當時我愛上一位年齡比我大很多的男人,我是一個癡情女子,我死心踏地的愛著她,我放棄我的所有的人生的選擇,跟他一起。我們度過了一段不長也不短的快樂,甜蜜的時光。那是我人生裏面的唯一一次讓我如此珍惜的愛情,我墮入了跟他之間的愛河,無法自拔。 我對未來的幸福生活充滿了憧憬,我想像著所有的美好… …
      然而,我們之間卻忽然發生了變化,那是在我為他流產之後。他開始有意疏遠我了,常常藉故工作忙而不與我聯繫。我怎麼想也想不通,為什麼他突然象變了一個人,先前的海誓山盟都到哪里去了?每天夜裏我都會在睡夢中哭醒,感覺天都塌下來了,我也無心出去工作,只知道一天到晚對著他的照片落淚。為什麼會這樣? 他連續3個月都不找我,也不跟我聯繫,我怎麼也聯繫不上他。(後來才知道他換了手機)。
      我萬般的無奈,於是就來找義丹大師,看看她能否化解我受到的冤屈。
      在我還沒有向義丹大師詳細介紹我的情況之前,義丹大師讓我在她面前隨意寫了一個字,她就開始說我的情況:“你是一個頭腦而且非常簡單而單純的女孩,在感情方面也很容易受到傷害的。你現在就被他拋棄了,是嗎?而且你在07年2月份為他做過一個人工流產,是嗎?”
      我這下子忍不住鼻涕一把淚一把地哭了起來,我帶著斷斷續續的哭腔求義丹大師:“ 我要我的男朋友, 我要他回來,主動的找我,我要他回來我的身邊~~~~~~”
      終於,義丹大師開始幫我化解著斷“孽緣”。化解後的第二周,他仍然沒有跟我聯繫。我實在是等不及了。簡直就是度日如年,他到底什麼時候會有消息啊,義丹大師是不是根本就不靈啊?  我一點都不冷靜的撥通了義丹大師的電話,抱怨著:“他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消息, 才會來找我啊?!!” 我的語氣十分的惡劣。但義丹大師不但沒有生氣,還很耐心的告訴我,化解是需要有個過程的, 下週一,他就會來找你的。
      我覺這是安慰我吧。 但我又只能如此,帶著這點希望,我繼續等著~~
         到了周日的晚上過了11點,他終於打來電話了,我開心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一個又一個讓我頭腦膨脹的字眼“我很想你,我很愛你,你還好嗎?”
      義丹大師實在是太神奇了。太讓人難以置信。我非常的感謝她的幫忙。自那以後,我有任何的事情都會去見她,請求她的指點。跟她接觸的時間長了,發覺她是一位非常善良, 幽默,有趣的女士。 但她預測幫助別人時卻完全判若兩人,一種神聖的威嚴。

      愛情好了,可是事業又是我的另外一個問題。 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女人,我不能沒有自己的事業,不能沒有自己的人生價值呀。 義丹說得對,我應該去找一份工作。我迷茫了,我可以做什麼呢? 我連身份都還沒拿下來,又沒有任何的技能,我可以做什麼?
      帶著這個疑問, 我躺下來了,我進入了夢境, 夢中我見到一隻很神奇的動物,我知道這個動物就是風水書上講的招財貔貅。
      第二天,當我我再次拜訪義丹大師的時候,竟然發現義丹大師的神臺上竟然擺放著一隻跟我夢中見到一模一樣的玉石貔貅。怎麼會這樣呢? 我問義丹大師:“我能請這個貔貅回去嗎?”這是我夢中的貔貅呀!! 我把夢中的一切都告訴了義丹大師。
      義丹大師解釋說:“這貔貅是我昨晚得到天義堂神仙的指引,從家裏的神臺上請過來的,神仙告訴我,有緣之人今日會前來請走,就給她!這貔貅跟她有緣!”
      自從我把貔貅請回去以後,竟然得到了天上掉下來的餡餅,我從一個普通的打工族一下子成為了一家餐館的股東。(詳細的情況請恕不能詳說。關係到其他人的事情。)
      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在餐館裏面管帳,既輕鬆,收入又高。我每月正常領取我的工資之外,到年底還得到優厚的分紅,而且是永久股份!
      我衷心地感謝義丹大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