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慧航

功德修几世 愿救有缘人
正文

我真的好开心 作者:莲花

(2011-04-07 10:24:59) 下一个
感激義丹大師做的化解,讓他又回到了我身邊。在這裏我想把我的故事和大家分享。
      我是個對感情很執著的女生,男朋友卻對我不好。抽煙喝酒,經常徹夜不歸,而且對我越來越粗暴。不按時給他做飯就罵我,不讓他跟那幫朋友出去瘋他也罵我,在我家門口砸門鬧事搞到鄰居報警……
      身邊的朋友都說“憑你的相貌和條件,什麽樣的好男人找不到?爲什麽偏要吊在他這顆樹上。”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雖然他有時候不懂事,但其實他這個人不壞,就是被身邊的小圈子熏染的。有一次一個朋友介紹我說,一個叫做義丹秋人的奇人可以預測感情和未來;對義丹大師的神奇能力朋友也很是推崇。雖然我抱定了心思要跟他一輩子,我想預測一下也好。
      在Office見到義丹大師的時候,義丹大師一直都很溫和,我也就把心事說了,問她我們能不能長久。大師似乎都不用借助什麽東西就能知道未來似的,略微思考了一下就說我們不會長久了,並且是很快就將關係破裂。
      我當時聽了真的都愣了。我不能接受這個結果,也不想相信這個結果。畢竟我對他非常好,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沒有出現過大問題,怎麽可能一下子就破裂了呢。
      但是義丹大師並沒有太多惋惜的神情,她說凡事要隨緣,如果我和他的緣分已經基本盡了,就不用去強求了。我不相信,並且非常生氣的離開了義丹的辦公室。
      沒想到當天晚上男朋友就來電話提出跟我分手。電話中我死活不同意,他就直接挂斷了。我還以爲他只是鬧情緒,誰知道第二天他就來我家把他所有的東西都拿走了,還說以後就兩清了,誰跟誰都沒關係了。我無論怎麽求他都不管用。
      接下來的幾天他一直沒有消息,而我一直在淚水中度日。我有一次去學校碰到他的朋友們,他們跟我說沒戲了,不要再想了。我才真的心涼了。
      於是我又去找義丹大師,我說阿姨您得幫幫我!我就是喜歡他,我真的不能沒有他。您幫我把他拉回來吧!只要能做這個化解,花多少錢都行。
      義丹大師很心疼地看著我,說這個緣分沒有必要去強求的。
      可是我堅持要化解。最終義丹大師答應了。
      我可能太惦記他吧,從開始化解就不斷給義丹大師打電話詢問狀況,她耐心地跟我說看效果就好了,她答應了就一定能化解成功的。她還說第三天的時候就會有進展。
      我在家裏等啊等。
      真的是很神奇的啊,開始做化解的第二天過去之後,他竟然在半夜3點鍾主動打電話給我,說他還是喜歡我的,很捨不得我。當時我都高興地哭出來了。
      這些天他又用各種藉口頻繁地找我,還說要和好,說會像最初在一起的那段日子一樣對我好。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義丹大師,不管這段感情最終結局如何,我要感謝大師幫我把他拉回來了,至少給了我一個繼續努力下去的機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