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关注

自己说自己的话,自己想自己的事情。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如果有来生

(2021-01-19 21:55:45) 下一个

如果有来生, 我想成为一块石头。一块不大不小的山坡上的石头。站在半山坡上, 能够看到几万年的风雨, 树生树长, 火烧水浸。也许有一天, 我又会埋进土中, 我就倾听大地母亲的心跳, 即使是几百万年才跳一次。我会耐心等待。
如果有来生, 我想成为一颗病毒, 尽管我的生命可能很短暂(很奇怪, 网上找不到病毒的寿命), 我却让这个星球上的所有物种胆寒, 包括那个自称最聪明的人类。
如果有来生, 我想回到远古, 回到泥盆纪, 因为如果有来生, 为何不能有前世呢? 你要问我为什么是泥盆纪, 我也不知道, 就是喜欢这个怪名字。对了, 我就做一个河蚌老老实实地待在河底吃泥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