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好冷,可以抱一抱我吗?

(2011-02-14 14:40:35) 下一个

我好冷,可以抱一抱我吗?

春风在吹儿,

黄沙在空气里飞舞

..
我的眼睛睁太大,

有一颗细沙在眼里安家.

我好痛,可以吹一吹她吗?

夏雨在玩儿,

蝉儿在树上唱..

我的比基尼松了,

有一边的带子在我胸前滑落.

我好窘,可以紧紧她吗?

秋叶在走儿,

南瓜田里寻宝..

我的手机里跳出,

有一个南瓜在我怀里撒娇.

我好美,可以拍一拍我吗?

冬雪在飘儿,

滑雪场中追跑..

我的手冻得不听话,

我好冷,可以抱一抱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