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那么一天

(2011-02-14 14:38:42) 下一个

有那么一天,

月亮望我时,

感到了莫名的忧伤..

也许我多想了他一点,

不可思议的是,

我悄悄的在他身旁出现.

梦想有那么一天,

有一件事情发生..

匆忙在他前面走路,

不小心滑倒,

他自然的上前抱起了我,

我还没有来的急说声谢,

就望着他流泪了..

星星眨眼时,

悟到想念的力量..

也许我多看了他一眼,

情不自禁的是,

偷偷的在他房里打扫.

相信有那么一天..

有一个机会出现,

他的车钥匙找不到,

急着要出门,

他微笑地做了我的司机,

我靠过去多情地吻他一下 ..

就望着他傻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