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就是天堂

(2011-02-14 14:19:09) 下一个

骗不了自己,

和你在一起,

注定没有未来.

可是,我仍然期待,

留着你的睡衣,

陪我度过漫长的黑夜.

闭上眼睛,

想你的笑声,

想你幽默举止,

想你抱紧我时的矜持.

谢谢你我的爱人,

明天你要飞回去了,

这么晚不想打扰你,

写封短信发给你;

有件事你该知道,

在我心里,

你什麽都很好,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对我来说,

那就是天堂.

你没有看到,

此时此刻的我,

边写边流泪.

感谢老天给我们缘分,

我很幸福,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对我来说,

那就是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