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是我提出来的(二)

(2011-02-18 20:55:17) 下一个
   我们没有财产,我连车都不会开,所以,请了律师,给我火速办理学生签证,于是,三十多岁我,我又重新回到了校园,男友就是在我最颓废的时候遇到的,他的办公室在我的餐馆旁,每到假期,我都会拼命地打工。这样就遇到了他,人非常好,每次也都会给我多一点点小费,他会说很少一些中文,但是却是很愿意和我说话。认识我的第二天,就和我要了我的电邮地址,结果,很快就接到了他的email,告诉我他有多么地喜欢我,希望有机会可以好好了解我,我也礼貌地回了一封,一来二去,就有了一点点话题,突然一天,他问我,有没有去过五角大楼。我说:没有,他说:我请你去吧。我纠结着,不想去,因为第二天,就要开学了。到了学校以后,上课自由发言,我突然问老师,如果有机会去参观Pentagon ,should I go?老师说:当然了,不是很多美国人都有机会的。你应该去,我给你假,只是你回来后,要给我补一篇essay.这样我就答应了他.

 


   那是冬天的一个下午,我穿着一件大衣,一进到Pentagon, 热气袭人,他自动要求帮我拿着大衣,而他看我的表情,好像连眼睛都在笑。过往的军官也在不停地敬礼,Sir,Sir,地叫着,其中,当然他有时也会给别人敬礼。整个一个下午,是在内心地甜蜜中度过的,他不停地给我讲解,手还时不时地扶一下我的后背.

 


  我也一直很开心,晚上回到家了,都掩饰不住自己内心地快乐,打开电脑,突然看到他的email,说他知道这封信一定会吓着我,因为他写这封信的时候,觉得他对我fall in love 了,我不知道怎么回,所有的一切就像瞬间发生的,接下来的一个星期,他每天都写信,都打电话,介绍他自己和他的家庭,我英语不好,另外,即使和前夫恋爱最火热的时候,也没有整个人要烧起来的感觉,可是他不同,每封信,都能让我激动地乱颤。一个星期后,我们终于决定再见面,我给自己约法三张,可是结局还是我终于让他kiss了我足有十几分钟,而且还是非常地享受,我说:给我一段时间,我会整理一下思路.

 

 
  再一次见面是新年后,他的圣诞节和新年都是在自己的老家.临走前,他告诉我,他可能有几天不会联系我。因为他老家的房子没有电话,他住在Cabin里,我很好奇什么样的地方啊,在这个信息发达的社会,居然没有电话。结果也再也没有收到他的email.

 

  在不见面的那段日子里,偶尔会想起他,心里知道只是好感,但是已经有了一点怀疑,觉得他很神秘,不太完全相信他,但有说不出来是那里。

 

  他回来时,电话和一麦儿,就又多了起来,但是我的回信速度却远远低于他的,一是我的英文很烂,二是,觉得他的感情像火,可是我却像一堆湿材活,很难点燃,于是回来的第三天后,他邀请我去他的家里。我答应,看他接我的时候和以往有些不同, 因为每次看他的时候,都穿着军服,不穿了,突然突出了好多温和。

 

  他的家离我住的地方很远,要有近一个小时的车程,到了车上,他突然一只手握着方向盘,腾出一只手,握着我的手,路上塞车,近两个小时的路,他的手就从来没有放开过。我的感觉也从惊觉到享受。

 

  他自己住在一个大房子里,屋里的陈设很特别,也非常舒服,后来我知道那叫南方的乡村设计,因为他是爱尔兰人的后裔,就又有很多东西从那里来。他很快就把预先准备的饭菜拿出来,我突然看到好多的礼物盒子在桌子上,以为那是他圣诞节得到的礼物,祈祷过后,我们慢慢地吃着晚饭,我是第一次真正喝红酒,很快就觉得身体发热,英语不好,他非常耐心地听着我的讲话,手又是时不时地握着我,很惭愧地说,那是第一次吃牛排,虽然来了美国几年了,但是真的不大会用刀叉,于是,就和那块牛排较劲,他看出来了,就问我需要不需要他的帮忙,我说:用惯了筷子,这玩意不大好用。他很快就拿出了一双很精致的筷子,并且把盘子里的食物,切成了一个个小块,我很感激他,没有让我有着太多的尴尬。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