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是我提出来的(九)

(2011-02-18 19:49:06) 下一个
  “你怎么处理那张相片都可以,但是我觉得我挺好看,你是不是感觉你正在和世界上最精神的男人DATING呢?”他开着玩笑,一边收拾我的东西。很有规律,贴身的都放在抽屉里,衣服什么的就挂在橱柜里,我相形见绌,我不是趿拉之人,但是绝不敢在他面前,称作是有规律的人。他的橱柜简直就是高级衣店里的展示间,没见这名牌,但是整齐的就像军人列的队。我不知道如何插手,就一件又一件递给他衣服。不是很长的时间,他便把所有的东西都弄得井井有条。我依然感觉好累,像一个用尽了所有力气哭泣了好久的女人,偃旗息鼓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变成了一只温顺的猫。

 

   "welcome to our home! " 他让我上床休息,管不了那么多了,很快就进入了梦乡。等他叫醒我的时候,晚饭已经准备好了,沙拉,土豆泥,和牛排。桌子的鲜花下,放着一张贺卡:给我的最爱,感谢你给我一个家。其中还有很长,可我已经看不下去了,眼泪不听话的任意奔流着,漂泊了这些年,终于一个人,打开了我的心扉。我突然感觉老天是那么地眷顾我。同样是牛排,他一刀切下的第一块,却放在了我的嘴里,那牛排的美味在我的嘴里,稠的化不开,我醉了。。。。。

 

   晚饭结束后,我们一起收拾了残局。我把餐具放进了洗碗机里,他说:“不用了吧,两个人的事,很好处理的。”他把热水龙头打开,洗涤剂的泡沫翻腾着,把盘子在另一个池子冲过,他就细心地洗起来,然后把泡沫冲净,他又用洗涤剂的水洗过抹布,精细地擦着桌子,那可是我刚刚擦过的呀!又一遍,清水透过,桌子才完事。在我手足无措的情况下,他又用墩布将地擦了一遍又一遍。第一天,也许是我还不熟悉吧,我安慰着自己。

 

   很没劲的电视,他只有几个频道,他说:“他平常不看电视,如果我喜欢,他可以加多一些。”在搬来之前,我并没有看过几个电视,所以不太在乎。忙碌了一天,他不断地打着哈欠,所以,我们很快就上了床。醒来的时候,觉得他把我搂得很紧,好像要嵌进他的肉里。在他的急促呼吸中,我们开始翻云覆雨。记不清总共是几次了,每一次都飘飘似仙似的,每一次醒来又都感觉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我的心中感觉无比地温柔。也终于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做了一个伟大的决策似的。

 

   周末我没有上班,他起来后,依然要去跑步,他每天跑上10个miles,为他的马拉松做准备,我说:“我过去也是个体育健将,我和你一起跑步吧。”可是一个mile 没有下来,我就已经筋疲力尽了,嗓子在冒火。他停下来等我,于是跑步变成了走步,走了多久我不知道,回到家,我就摊了。我辩白说:“如果我有台自行车,就好了,你跑步,我可以骑车。我骑车还不错。”他笑着说:“你确定你要骑车?”“骑车回好些。”我心虚地继续说。 “不管是跑步或者是骑车,你应该锻炼了,这样你才能和我一起去远足。如果你行,我会带你去ARIZONA去Hiking 的。”我这才是真正地见识他喜爱户外运动的一面。当他再去跑步的时候,我独自在家享受他做得早餐。突然觉得世界是那么美好,不用干活,被人照顾着,哈哈,,,。

 

   星期一,我从餐馆回来,突然看到车库里有台崭新的自行车,我实际上也不是每天会和他一起锻炼,难道真的是买给我的。进到屋里,有看见餐桌上有留给我的饭菜,看见他已经倒在沙发上睡着了。我踢掉鞋,正想向她走去,他却惊醒了。他轻吻着我的头说:“对不起,我睡着了,你喜欢你的车吗?”“我又不能天天和你锻炼,买那个有什么用!”我答。“Do you like it or not?”他又追问一句。“喜欢,但没用。”我又答到。"我给你留了晚饭“心里真得很感激,可是,话到嘴边突然变成:“餐馆是管晚餐的。”“OK!”他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不过依然拉着我的手向楼上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