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是我提出来的(三)

(2011-02-12 13:14:43) 下一个

  吃过饭后,他突然让我打开那些礼品盒子,非常奇怪,怎么一下子多了那么多的礼物,我问他全部?他答:是的,因为那些全都是你的。我就从最上面小盒子起,是一块手表,是他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突然激动起来,自己都没有记起来,每天为着生存奔波,来了美国后,竟没有过过一个生日,下面的是一个相框和一张他和他六岁女儿的照片,他说是女儿的礼物,只见过他在钱夹里女儿出生婴儿时和两三岁的照片,这个多少让我有些惊奇。接下来是他给我买的毛衣,鞋和外套,跟他说过,每天脚都会感觉很累。于是他便给我买了一个餐馆用的防滑鞋,接下来是他妹妹的,弟弟的,父母的,七姑八姨的,礼物打开后便铺满了整个餐桌,他告诉我回家的这些天,每天都想我,不停地和家里每一个人提起我,于是,就有了这些礼物,眼泪在眼圈里,我很感动,便把我原先的疑惑压在了心里。


  多么不寻常的一个晚上啊!晚餐,礼物,都让我感觉自己在他的眼里很特别,也很激动!我提出在小坐一会儿,就得回去了,因为明天有课。他提出看看电视吧,于是我们来到了地下室,他问我可不可以和他一起坐在那把可以把脚垫起来单人大沙发,我笑了笑说:不。于是自己坐在了长沙发上,电影看了不到五分钟,感觉有点累,每天都在餐馆和学校之间奔波,第一次用整个晚上闲下来,真想睡个好觉!他问我要不要躺下来歇息一下?我说:那就太好了。我刚躺下来,就见他闪身进了卧室,他拿出来一个红绿格子的毛毯,从头到脚把我包起来,就是那一霎那间,他开始吻我,我迎合着,很快,两个人就纠缠到了一起。相识了两个多月,我把自己很情愿地给了他。湿材活一旦点燃,就慢慢地闷着气地燃烧着,我突然不想回到自己租住的那个地下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pringrose 回复 悄悄话 感动不是爱。你很可怜~因为缺少的太多,所以一旦得到,你就有种回报的心理。这不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