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手是我提出来的(一)

(2011-02-11 19:46:40) 下一个
七月的一天,两天后我们就要结婚了,可是自从五月份以来,我突然怀疑我自己过去曾经生活在我自己编织的梦中。 事情是这样的,五月的一天,他像往常一样早早地上班,起床的时候,突然看到他的电脑没有关机,dating的这两年半来,这个男人做的总是让我以为我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从来对他没有任何半点怀疑,可是,当鼠标碰到荧屏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一麦儿地址,很像中国人的名字,就索性点击下去,一封长长的信,是男友写给她的,信中只字没有提我的名字,而且说他拿到了中国的签证,就要去中国看她,如果一天没有收到她的信,他连工作都不能安心。越往下看,我的心,跳动的越紧,原来,男友和她通信的时间比我们开始约会的时间还要早,但是两年半了,他和我说任何事,但是却从没有,提起过这个人,我的心有些凉,签证是他和我去中国大使馆办的,当时他兴奋地像个孩子,说自己终于可以去中国见未来的岳父和岳母了。可是,我并不知,还有这么个人,在遥远的中国盼着他,从他们之间的信件亲密程度来看,我真的不敢想象,这就是那个天天搂着我,告诉我love me more than everything.的男人,我觉得整个事情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我不知道,该往那里去,不知道是否应该和人倾诉。 我开车出来,把车停在了一个大的购物中心前面,看着人来人往,过去两年半的事情,就像电影一样清晰地跳出来。 我陪读来的,老公读书的时候,我一直用我在餐馆打工的钱支持他,支持这个家,来了美国后,由于前夫的奖学金少,我就没有一天的机会去念书,EX博士念了一年,他说我们这里竞争太厉害,他想到美国的中西部去试试运气。他说那里华人少,工作也不好找,就让我暂时呆在这里,他安顿下去,再接我过去,我说可以,他走了,我一如既往地打工供他念书,开始时每晚都来电话,后来渐渐就少了,只是告诉我中部也不太好混,我说:回来吧,起码我们可以在一起,他说:再试试,半年后,他回来一次,感觉他很郁闷,等他回到中部不到两个月,就提出了离婚,我当时杀了他的心都有,不管怎么说,我在国内有很好的工作,和他结婚六年,都不知道为什么就被离了婚。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