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残花(07-05)-- 花痴的悲哀

(2020-10-23 09:31:37) 下一个

“““世界不可能完美,感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

花痴男发现前面一段时间,黄美丽总是有些神神密密,现在终于明白,她是在给她们全家办投资移民。很显然,她的老公孩子过来,自己跟她就只能分手。长时间的感情,温柔乡里的享受,都使得他很舍不得。他也想过要黄美丽办离婚,然后嫁给自己,可是一则黄美丽比自己大好多岁,现在还凑合,过几年老妻少夫会很难过。二则黄美丽是有孩子的人,难道自己要找一个拖油瓶的?当然更重要的是,自己在国内有那么多远比黄美丽更年轻更美丽的单身女友,在美国找一个中年妇女,传回国是不是太丢人?他并没有下决心去求黄美丽,只是怎么想都不甘心,便提出一句,试探一下。结果黄妇女立即断然拒绝,没有丝毫犹豫,与他以前设想并深信的女人会为了自己的离开而哭死觅活大相径庭。她说自己已经有孩子,就算可以不要老公,孩子怎么办?总不能不要。你是男人,不可能理解一个母亲对孩子的爱。还有,孩子的爸爸很有钱也很有势,以后孩子会有很好的前途,这一点咱们两个人可能都无法给予。我不是不愿意跟你,实在是没有办法。

花痴男虽痴却不傻,早就明白自己跟黄妇女只能做露水夫妻,不可能天长地久。只是事到临头,他怎么都有点放不下,傻乎乎地强调两个人的深刻感情。黄妇女将花痴男一军,说你拥有那么多既年轻又漂亮的女朋友,我有家有女,还是不挡你的路,不耽误你的美妙前程吧。你真的没有必要在我这么一颗老树上吊死。花痴男是一个很有自尊心的人,哈哈一笑说:“我不会去死的,怎么可能?我有那么多女朋友,个个都比你年轻、比你漂亮,我一点都不愁找不到新的女朋友。那就祝你们全家幸福快乐吧!”他坚定地认为,黄妇女其实只爱他一个人,不肯跟老公离婚,只是因为有了孩子,还有就是离不开老公的钱财地位。想起来也是一段很美好的经历,虽有遗憾,却有更好的未来,分手就分手吧。黄妇女其实也很舍不得这个年轻可爱的情人,一再深情地告慰他说:“世界不可能完美,感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即使你身边有很多很多美少女,我的心也永远属于你。我永远永远思念你,永远永远不会忘记你。”有了黄美丽的这句话,花痴男纵然心里有千万个不舍,也只能像一个大众情人和少女偶像一样,自尊自爱,吐血离开。

本来以为全天下的美女都心属自己,没有想到却被一个已婚妇女抛弃,花痴男深受打击。回想起与黄妇女相好的经过,原本自己是去追美少女赵梦琪的,却被中年妇女黄美丽引诱上床,而那个美少女却成为要什么没什么的书呆子张成栋的女朋友,真是亏得一塌糊涂。自己要是能把张成栋赶走,再把赵梦琪夺回来,那应该是多么大的荣耀?她黄妇女的脸往哪里搁?

花痴男于是去找张成栋,挑拨离间道:“哎呀,成栋,你怎么会跟赵梦琪好呢?她以前男朋友那么多,不知道跟多少人上过床,你真会不在乎?”张成栋咬牙切齿地回答:“现在什么时代了?谁会在乎这个?”马上反击道:“那你跟我师姐是怎么回事?人家可是有夫之妇,你怎么就不在乎?”花痴男辩解:“那不一样,我是男的。”张成栋追问:“你不是也追过梦棋吗?你当时怎么想的?你不是也不在乎?”花痴男张口结舌:“我……我女朋友很多,个个都冰清玉洁,多她一个经历多点的,也没有太大关系。你就这么一个女朋友,还乱七八糟,你就不嫌弃?” 张成栋知道花痴男是嫉妒,因为他自己没有能够追上赵梦琪,所以寸步不让:“有什么可嫌弃的?她以前爱干什么就干什么,那是她的自由。反正她现在跟着我不出轨就行。国内那么乱,你那些女朋友会为你守身如玉,谁会相信?说不定跟你一样,私下里一群相好。”花痴男赌咒发誓:“我就相信。她们天天给我写情书,个个情真意切,绝对不可能跟别人出轨。”张成栋本来不是尖刻的人,现在涉及到自己最爱的心上人,心里怒气大涨,冷笑着嘲讽花痴男道:“你的女朋友们跟别人上床还会跟你汇报?你是真傻还是假傻?你跟我师姐上床向她们汇报了吗?”花痴男知道自己的挑拨不成功,只好且战且退,边打边逃,嘻嘻直笑道:“我就是告诉她们,她们还是会爱我的。也就等于我又多了一个女朋友,很正常嘛。你是不知道那些女孩对我是多么痴情。我赶她们,她们都不走,怎么可能去跟别人好?你只有一个女朋友,宝贝的不得了。我有那么多美少女,根本不在乎跑掉一个两个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