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始清理资产阶级精神污染运动,一位藏族领导在看展览就讲这是宣传什么!

(2011-02-14 16:44:41) 下一个
Re:[跳跃的小喇嘛]

一段给我在某个西藏网站上无名者的留言;
                                 ( 恬不知耻不怕玷污佛之袈裟。)

是的是的,我也许是走错了地方,走入了你的地盘,?我已考虑退一步?
其实.我开博之前有朋友就建仪我不要来---讲这些网境外IP地址多.是以单一观点和气氛。它超越了我注册的文化艺术。
                           果然是的,你给我的这顶帽子是置人于死地的。

你评的主题;是一张84年的画,离现在己近30年.怎么事都有个埘代背景----当时宗教刚开放不久.画任何宗教题材僧人形象是要点勇气的.那年又开始清理资产阶级精神污染运动,当时.一位藏族领导在看展览就讲这是宣传什么!为什么不去画新的拖拉机.牧民看电视?---在文件都批判了我的画。

其实这种留言一般不用回.或一删既可,我也当然知道除绝大多数有信仰的藏汉族或全世界的人外.极个别借以佛之名谋生的人也存在,--发生了那么多巨大的事---你在这愤慨的多几句也正常,

我的确怀念80年代初,人与人性刚苏醒,没有那么多的商业利益关负,种族关系是相互尊重,讲到这,建议你消消火气,我--没你想得那么坏。你也缺乏我不少在各畀的藏族新老朋友们那种佛教或文化影响下,接纳世界一切宽广胸怀。所以我也怀疑你的真实身份?

虚伪政治利用和操纵下的个别人极端民族主义情绪.对任何汉xxx恶意攻击诽谤

     才真正恬不知耻正在玷污佛之袈裟。
 
                                                                      好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