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嘿嘿哈的语录如何

想和我争论么?欢迎!!! 每个人心中都有魔幻。让我们一起抚平心魔。
正文

我侄儿----情人节了写点儿煽情的,嘿嘿。

(2006-02-14 00:27:29) 下一个
我侄儿----情人节了写点儿煽情的,嘿嘿。要说情人么,那是多少年以前的的事儿了。要说到底是多少年以前,我也记不清了。呵呵。人老了记性就不好,没办法的事儿。呵呵。话扯远了,还是说我侄儿。我总觉得侄儿是替他爹就是我哥来给我还账的。小时候,我特喜欢我哥,我哥却不喜欢我。我和我哥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人,我哥从小就考第一,我大多数是倒数。虽然我哥不太喜欢我,可我还是特喜欢我哥,也不为什么。谁让他是我哥呢。嘿嘿。我小时候特喜欢腻外我哥,搂着脖子贴贴脸儿什么的。我哥特不高兴,总是躲的远远的。不过想想也不奇怪,想当年没我的时候,他是独生子。好东西都是他一个人的。有了我以后,就得半儿分了。这也应该算独生子女情节吧。所以我看到我侄儿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大胖小子亲一亲的话,感觉一定好好悠。你爹能躲,你可没处躲。父债子偿啊。哈哈。我第一次见到我侄儿的时候,他已经六个月了。我们互相对视了足有一分钟。我亲了亲他的小脸,他抓了抓我的耳朵。我把他抱起来放在膝盖上,他冲着我笑了笑。关系还是蛮好的。可惜好景不长,这小子随他爹,不喜欢让人亲。从此在数年的期间里,亲与不亲的斗争就永无休止的进行下去了。要说小孩儿最可爱的时候,就是睡得正香的时候。小脸蛋儿红里透着白,一脸的幸福。有一次实在没忍住,亲了一小口。没想到这小子反应还挺快,居然就醒了。睁开眼看看,当然就看见我了。想了一会儿,裂开嘴就开始爆哭。我当然是被我们那亲爱的老爸老妈臭骂一顿。好在我脸皮厚,没受到什么太大的伤害。渐渐的小家伙开始听得懂话了,每次回家第一件事儿就是问问,让叔叔亲一口怎么样啊?这小家伙,每次都从单田发气,“嗯--”的一声表示抗议。我抱着小家伙的大脑袋,“梆梆”亲两口。我侄儿用袄袖子在脸上曾两下表示抗议。嘿嘿,满好玩的。糟糕的是小家伙开始会说话了。开始找各种各样的理由来拒绝我亲一口的要求。这些理由包括:“那我疼啊。”“老师说了,咬人可不好。”这小家伙,硬说我咬人。气的我直冒烟。最让我生气的是,小家伙来日本以后,上了幼儿园没几天,我去看他。我又故伎重演,大声索吻,这小家伙理直气壮的跟我说“ダメ”。以前可都是找借口的拒绝啊。这日本的教育真是可怕。一定要警惕。嘿嘿。不过我也学乖了,开始物质诱惑了。“黄军”说了,亲一口就给糖吃。效果还是不错的。不扯了,再扯就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