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嘿嘿哈的语录如何

想和我争论么?欢迎!!! 每个人心中都有魔幻。让我们一起抚平心魔。
正文

奥运火炬入台,谁强奸了奥运,谁强奸了中华。---嘿嘿乱弹

(2007-04-28 21:46:44) 下一个
奥运火炬入台,谁强奸了奥运,谁强奸了中华。---嘿嘿乱弹

听闻台湾拒绝了奥运火炬。虽然是意料之中。但也多少有些不解。

当年,中国恢复在奥委会的席位的时候。大约是上个世纪80年代,我还是个上中学的孩子,香港澳门还没有回归。记得新闻联播里天天讲,奥运会是世界和平的象征,是全人类的体育盛会。不应该加入政治色彩。中国恢复奥委会的席位,也不应该取消香港,澳门,台湾在奥委会的原有席位云云。叫得最响的当然是西方和港澳台的媒体。当时少不更事的我也深以为然。经过各方面的协调,最终,保留了各方在奥委会的席位。皆大欢喜的收了场。这奥运与政治无关的观念也在我当时还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现而今,台湾却以政治借口拒绝了奥运圣火。要说阿便无所不能的我是深信不疑,在自己的肚皮上开一刀而当选总统的,应该是前无古人的。但愿也不要后有来者。台湾的政客们做什么我都不会感到意外。

多少让我困惑的倒是,台湾的民众和西方的媒体。当年宣扬政治与奥运无关的是你们,要保留奥委会席位的也是你们。现在,当政治强奸奥运圣火的时候,却听不到你们的声音了。连抵制奥运也可以心平气和的说出口,听众们也深以为然拍手称快。你们的理念在哪里?难道是自己在强奸自己的理念。我认为这也是台湾的所谓民主的失败的根源。台湾的民众没有坚定的信念。出尔反尔自相矛盾所以选出的人也两面三刀。

奥运真的离不开政治的介入么。台湾的民众们,如果真的要抵制圣火抵制奥运。就干脆退出奥委会,永远不参加如何?大陆的奥运筹委们,如果真的要把奥运办的皆大欢喜,学一学当年的前辈们,胸怀宽广一点,改变一下火炬路线如何。真的让奥运远离政治,体现一下我们中华民族矿光的胸怀如何。难道我们做什么都要成为天下的笑柄。都要让外国人看我们的纷争。请不要再强奸奥运,强奸中华了。

也许有人会问,改变了路线,台湾就会接受奥运圣火么?答案想来不难得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