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割人类 III 之第十七章 黑洞记忆(1)

(2023-04-28 19:36:05) 下一个

黑洞记忆(1)

 

王妃出得门来,左右一看,不知该往哪方走,正犹豫时,一旁杜莎芯出现,边说话边从王妃身边走过,眼露轻蔑:"贵妃请稍候,等我见过主人便带你回去。"王妃站着没动,耳边飘来杜莎芯的低语:"骗子、贱人!"话音未尽,突然感到手臂被针刺了一下。

王妃恼怒杜莎芯,但现在人在屋檐下,只好暂低头,敢怒不敢言,而且说到底,她确实骗了杜莎芯。等杜莎芯从加车房中出来,便跟在杜莎芯身后被一群女兵拥着走回荒心馆,刚进屋,卡拉便脸带桃花笑迎上来:"妃姐可有愉悦享受?"

王妃不理,竟自走进卧房,瞟见右边窗户边挂着一根黑色的鞭子和布条。她没停步,直入浴室宽衣冲洗。冲洗后躺在大浴盆中静默,眼露坚定神色。若特帝在场,看见这眼神,便知她心意已定,决不后退。事实上她也退无可退!她料到出了这浴室会发生什么,现在不是她抗拒的时候,她只有可能的一击,为这一击,她必须先低头。她其实知道这一击成功的可能性很低,但她必须倾力试试。

她缓缓起身,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身体,依如的美不可言,那比蜜桃更加欲滴的双乳,那修长健康充满弹性的双腿,还有大腿根上的女性特征,莫不在说这是宇宙最美。她在镜子前左右转身侧看,全身上下紧致如玉,胜过世间所有的锦缎。她本来就甚少体毛,感应阿兹列几次后体毛尽落,只剩长发飘飘和眉毛掩月,她和静儿都曾奇怪过,遇见娜塔莎和无忧后方才明白那是因为自身的灵魂能量。

浴室很宽大,里面有个衣间,她想了想,将被撕破的衣裙放入衣间,重新换上一件出来,竟没穿内衣内裤。

出得浴室,果然卡拉、杜莎芯和木兰烟都在,墙上的鞭子却不在。杜莎芯坐在门口望着这边,卡拉和木兰烟站在房中央。王妃脸上有气,没有说话几大步走过去左手拿起床头的酒瓶,右手拧开瓶盖,就喝一口,然后怒喊:"我没有身藏利器!我才不会自寻死路!"她很激动,边说边浑身发抖,右手大拇指扣住瓶盖不停挥舞,过去一会才安静下来,把瓶盖拧回去。

"这是我的房间,你倒是藏得很隐秘,连我都找不到。"看见王妃喝下酒,卡拉笑道。

"贵妃,我们只是担心你的安全,请别生气。生命最重要,其它都是次要的。"木兰烟说话小心。

王妃坐下,有些难过:"万料不到这些芝麻小事,你们也去,去汇报。"她差点就说成"去向主人汇报"。

"妃姐贵妃,你私下还做过什么,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害了能饮一杯无,牵连的人可不止他一个呢。主人看在我的份上,没有来此强搜,你自己供出来吧。"卡拉说完倒一半杯酒,递给王妃。

王妃听见,惊得目瞪口呆,仿佛一下子吓傻,很机械地接过酒,却没有喝,直到听见卡拉说"喝完",方才喝下。

"妃姐,妹妹是为你好才主动报告主人,要不你和我,还有木兰烟,都早进了罗刹场。"卡拉又说。

木兰烟手往前一伸,手里是一层膜,正是被王妃扔在垃圾桶里的包剑的膜。王妃脸色一下子铁青,悔恨自己办事不够仔细。她刚才拧开瓶盖时,看见盖底还有模模糊糊的几个字。现在反应过来,能饮一杯无办事很有章法,一步一步地,只是自己没有能领会他的缜密,被他高估。

"你把利器藏哪了?快快说出来,是不是能饮一杯无借鱼腹送来的?"卡拉突然提高声音。

王妃此时感觉卡拉的话很有魔力,字字都敲在自己的神经上,战战兢兢地回答:"他没送利器,只是把邻哥的笔送来给我。这是邻哥的身份象征笔,我来时怕不保险,先寄放他那里的。"

那边杜莎芯站起身来,这边卡拉再喝:"跪下!居然不知天高地厚。"王妃像被施了法一样,扑通就跪下去。

"爬去找出来!"卡拉再命令。

王妃跪在地上,四处望望,然后双手着地,往前爬去,爬进衣间在里面一阵捣搞,过一会出来时,手上拿着一个竹片做的扁形筒,筒口是一团布,她将布拉掉,然后一抖,掉出来的豁然正是邻哥儿的身份笔。

杜莎芯猛扑过去想要抢笔,奈何卡拉站得近,一弯腰手就触到笔头,却没料到王妃手上的竹筒刚好此时掉落,将笔碰开,卡拉居然没拿到。那笔碰在木兰烟的脚边,木兰烟可不想卡拉拿到,因为这会给卡拉添麻烦,她的脚微微一动,笔往杜莎芯方向再弹去两尺,被杜莎芯轻易获得。

卡拉恼怒,命令王妃:"给我扇她一巴掌!"王妃身体跃起,杜莎芯来不及躲,挨一巴掌。她大怒,喝叫外面的女兵,却听见卡拉大喊:"谁敢进来?我主妃必报主人,将她立斩!都跟我滚出去!"

外面女兵被她镇住,不敢进门,杜莎芯一跺脚,气哼哼地离开。那边木兰烟把门关紧,这边卡拉转身对王妃喝道:"你好无耻!"她也不解释,右手上多出一条黑鞭,"啪"的一声就抽在王妃的屁股上。王妃吃痛,跳起来就想跑开,听见一声"跪下",不由自主就又跪下。她以为身上又要挨鞭子,鞭子没落下来,听到的反倒是卡拉激动的喊叫:"所有人都爱你!老板爱你,女王爱你,邻哥儿爱你,现在主人也爱你!这些人,只要见了你,都爱你!你抢走我所有的爱!"

王妃不说话,闭上眼睛,趴下去。她等着鞭子落在身上,但却是木兰烟冰冷的声音落在心上:"主妃请手下留情,主人的意思只是让我们把贵妃调教好,若是伤了贵妃的身体,主人怕是会不高兴。"

王妃醒过来的时候,头很疼,眼睛正对一户窗口,窗外夜色很浓。她看看自己,一丝不挂正躺在床上,左边是卡拉,右边是木兰烟,她们也都同样的裸身。她依稀记得发生过什么,甚感羞愧。她面无表情地轻轻翻个身,溜下床,走进浴室冲洗一下,擦净身体后走出浴室,先又倒一小杯酒喝下,然后从地板上捡起裙子穿上。

木兰烟轻轻的声音传来:"贵妃。"

房内有暗弱的灯光,这让她看清楚木兰烟的身体,不由吃一惊。早前恍惚迷离之中,不曾留意。木兰烟的皮肤让她想起在李阿姑处见到的克里丝的身体,或许因为近在咫尺,木兰烟的身体更加让她可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