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212博客

与你共享音乐世界的绮丽。
正文

《梅娘曲》

(2012-08-05 16:24:14) 下一个



《梅娘曲》

田汉词 聂耳曲

哥哥,你别忘了我呀!我是你亲爱的梅娘.你曾坐在我们家的窗上,嚼着那鲜红的槟榔.我曾轻弹着吉他,为你曼声儿歌唱,当我们在遥远的南洋!哥哥,你别忘了我呀!我是你亲爱的梅娘.你曾在红河的岸旁,我们祖宗流血的地方,送我们的勇士还乡,我不能和你同来,我是那样的惆怅!哥哥,你别忘了我呀!我是你亲爱的梅娘!我为你违背了爹娘,离开那遥远的南洋.我预备用我的眼泪,搽好你的创伤.但是,但是你已经不认得我了,你的可怜的梅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