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网店!

我是个典型的射手座人,热情,真诚,乐于分享,我有2个孩子,因为孩子大了有点空闲就琢磨干点什么免得和社会脱节,这样有了我的网上商场
正文

等渗营养液可专为个人配制 ,做你自己的营养师!

(2011-01-03 19:24:55) 下一个

您也许会问:这么多的营养品,我该吃什么?吃多少?美安公司提供的 Nutri-Physical 可以帮助您做决定。 Nutri-Physical 是由医学和营养学专家们根据现有科学发现而设计的问卷,通过电脑和万维网来实现。 Nutri-Physical 包括七或八个健康类别的问题,涉及食物摄取、生活习惯及个人病史等方面,容易回答,只需几分钟就可完成。根据问题的答案,电脑通过使用精心设计的复杂程序和算法,参考存储在数据库中的知识和数据,为您的各方面的健康状况平分,并挑选出最适合于您的等渗营养产品和其它美安的保健品。

作为一个领导大规模个人产品特制 (mass customization) 新潮流的公司,美安还可以根据您对 Nutri-Physical 问题的答案,更进一步专为您特制等渗营养配方。除 opc-3 和 高强钙分 外,其它营养素都可以按最适合于您需要的份量组合在一起,形成专为您个人定做的等渗综合营养配方。特配等渗营养品一次提供 90 天的用量,每天服用一袋 ( 等於两盖份量 ) ,需加 4 盎司的水

以后不用去营养品店问老板,我吃什么好,您推荐一下。现在你可以借用科学的方法来了解自己身体缺少什么、需要什么,去店里要买什么,你就是你自己的营养师,自己帮自己永远都是最可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