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网店!

我是个典型的射手座人,热情,真诚,乐于分享,我有2个孩子,因为孩子大了有点空闲就琢磨干点什么免得和社会脱节,这样有了我的网上商场
正文

妈妈们,我的超级网店开业了!

(2011-01-02 23:55:42) 下一个

Hello,大家好,我是emma,来温哥华四年,没上班在家带两个孩子,在这以后我就没正经逛过街,两个小家伙一会拉一会吃一会睡,搞得你买什么都匆匆忙忙的,想多试两件衣服,多转转的心情都没有了,要让老公看着孩子我去逛街,那还不如我自己带着放心省心,呵呵~~~~。

在国内我常常上淘宝购物,来了这我也找当地购物网,英语不好总是要麻烦老公帮我看看,喊多了他也烦了,前阵子朋友教我上marketamerica.com淘宝,网上超级BIG MALL,有上千家美国和加拿大的商家,还有marketamerica.com美安自己代理的几百种产品,那些知名的美国,加拿大商场,名牌店,童装店等等应有尽有,像ebay.combuy.comshop.comwalmart,TargetsearsBestbayHomedepotofficedeoptckGAPoldnavybebecarterscanonsonynokia等等,通过ma.com的链接去每家店买东西都再有2-35%的现金返回,你注册了ma的优惠顾客后就有了自己的帐户,每次买东西的现金返回就存在帐户里,可以返现金,也可以存在里面继续购物用。

我现在没事就上去买点家里吃的用的,孩子的衣服啥的,越买越了解了marketamerica.com美安公司全面的服务和产品,呵呵,最后我加盟了这家公司做起了经销商,有了我自己的超级网店。最近朋友回国帮我带些过年礼物我全在自己的网店里买,方便的很,做妈妈的有体会,不用带着孩子去采购有多轻松,他们在旁边玩,我打开电脑一会就解决问题了。

我教你注册这个超级网上MALL的优惠顾客,你和我一起去享受现金返回吧!

 打开www.marketamerica.com/eqhappy

右上角sing in进去

写上你的email,右边选NO,I am a new customer

Continue进去注册个人信息,

你就是我推荐的优惠顾客了。谢谢啦!你上去买东西省钱了!怎么挣呢?你把这个信息告诉你的好姐妹,哥们,他们进去注册后在Were you referred by a friend?写上你的EMAIL,你购物除了2-35%现金返回还能再享受到ma公司奖励你的0.5%的顾客推荐奖金,有意思吧,不要小看这些钱,如果你朋友够多,大家又常在网上购物,累积起来很可观,你想想,只是鼠标动一动的事,可是经济不景气多点挣钱的路子多么好。坐在家里舒服的网上购物,再和朋友分享一下,帮了朋友交了朋友还又挣钱,双赢!这就是聪明购物!

 (心得一,你去美国的店里购物常常有满50就包邮的,多关注,省了邮费更好)

 (心得二,有些美国店不寄加拿大的,就寄到边境的邮局好了,省了咱跑美国的油费和辛苦费)
地址不知道的我下次写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