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级网店!

我是个典型的射手座人,热情,真诚,乐于分享,我有2个孩子,因为孩子大了有点空闲就琢磨干点什么免得和社会脱节,这样有了我的网上商场
正文

网上购物已成风潮!无墙百货兴起,中国新闻里淘宝采办年货都卖疯了!

(2011-01-03 01:17:36) 下一个
这几年全球經濟狀況持續惡化的訊息,這樣的訊息已透過各種媒體反映在我們眼前,在MALL里常看到一些不知名的店一会开了一会又关了!

一切正呼應了報導中的新聞是真實的。此刻,實體店面的經營確實受到空前的衝擊,同時我們注意到了另一波勢力正在快速成長,電子商務行銷、網路開店現在正火,這樣的模式,已經完全反應在歐美國家的銷售業績上。去年耶誕節的購物方式的消長,已經驗證這個說法。
跟過去幾年相比,百货业整體業績已大幅度滑落,反倒是網路購物逆勢成長30%,根據 [數位時代] 最新的報導,網購市場在今年將突破3,209億元的業績!相形之下,電子商務行銷、網路開店成為更有效益的銷售管道。根據「資策會」調查發現,只經營網路市場的電子商店約有39.1%,從實體店面轉為電子商店的約有33.3%,兩者並存的佔20.5%,由此可知,電子商務行銷是必要且有效的新型態交易模式,對無實體店面的商店來說,省去了實體店面的龐大房租、人事、水電等成本,經營的壓力將大大降低,獲利的機會也大幅提昇。對於消費者來說,在家上網既方便又經濟,物品價格又低廉,連交通費都省了,這樣多重的利益,確實將引領電子商務行銷、網路開店,將成為主要的消費方式的主流。

即使最保守的中国人现在也疯狂的流行淘宝购物,就拿身边人来看,我弟弟四前年对淘宝不屑一顾,说是卖假货的地方,我淘点什么都被他嘲笑,我来温哥华后这两年他自己也开始不断在淘宝上购物,连上千的电子产品他也敢上淘宝买了,还说总结了一套淘宝心经,这么顽固的人都变了。

不要小看网络的历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