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杜杜爱情语录2

(2011-11-13 15:13:05) 下一个

2.友人们继续跟杜杜胡扯,老是觉得杜杜不够聪明,在爱情方面又不够醒目,对杜杜意见很多。


友人:杜杜,你再这样下去,就怕你只能一个人过生活了。


杜杜:找不到合适的,一个人就一个人啦,我又不怕黑。


 


友人:杜杜,你应该在现在,称还年轻,找一个人跟你做伴过日子。


杜杜:有人给我做伴啊,我又不怕老去,我老了以后也会很漂亮的,真的!不急。


 


友人:你看看我们一个个的有家庭,多好!


杜杜:你看看我,自己一个人,也过得这么幸福,还那么好运呢!哈~


 


友人:你还是找一个伴陪你过生活吧?


杜杜:那可不能随便,没有感觉,上不了床怎么办?


友人:哟,这看来也是一个大问题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