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杜杜语录

(2011-11-12 18:42:42) 下一个
很多时候,友人都要被杜杜淘气的语言逗笑,以下是某次跟友人的对话:

友人有点不满的说:我觉得我现在太胖了。
杜杜回:你那根本不算胖,顶多叫丰满而已。
友人:给你看照片,看,在10年前的我又太瘦了。
杜杜:哟,哦,你看,这不算瘦,那简直是称为苗条。
友人:呀,你看看,我现在的肚腩。。。
杜杜:哎呀,那只是肌肉几块而已,不是什么肚腩。
友人:我又不满意我的皮肤,有点黑,不够白
杜杜:这你就不知道了,你的皮肤现在叫“健康古铜色肌肤”,很多人羡慕
都羡慕不来呢。
友人:语塞,然后开始冒汗。我。。。有那么好吗?怎么缺点都变成了优点了?
杜杜:你看,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有那么好,所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友人:惊为天人的看着我,语塞。。。
杜杜:回望,脸上还记得带着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