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杜杜的爱情语录

(2011-11-13 14:56:35) 下一个
1.谈起杜杜的爱情,众多友人都觉得杜杜笨极了。于是有了跟杜杜的有趣对话.
友人:我觉得你很吃亏,你以前对他们都太好了。
杜杜:怎么我不觉得呢,不要紧,我对他们好是我主动送给他们的。白送,不收钱的。哈。

友人:我怎么不觉得你的第一个男友好看?
杜杜:那时候恋爱昏头了,都没看清楚呢,就跟他好了,然后在以后的很长的时间里也只能继续觉得他好看了。

友人:觉得你选男友也应该想想他的经济基础。
杜杜:可是我只能选一个我喜欢的男友,一个人,我又不能只喜欢经济基础。

友人:你的爱情观是不现实的,现实是很残酷的。
杜杜:我觉得我很现实啊,然后就是一个很现实的杜杜很爱很真实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