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爱的化身

(2012-05-13 15:55:56) 下一个

我幻化为一棵白杨树,
站立在我所爱的红杉木旁。
虽矜持地拉开距离,
却在地表深处,生命源头
与你热烈交握;
在碧绿的华盖上
与你轻轻搀手。
挺起枝干,
我与你争高比强,
只为吸引你的
爱慕眼光。

忽然
风吹来一缕草藤,
摇摇摆摆,展开腰肢
欲将我的红杉木缠上。
我的爱人,虽惊奇,
却也感到一股男性的雄壮。

于是,我终于明白:
爱是双人配舞,
不是那
跑步比赛。
此进,彼退,
你执手,我旋转。
阴、阳,才调和,
刚、柔,方相济。

造物阿,
我愿重新幻化为
一枝常青藤,
温柔地贴着
爱人的脊背
生长。
因着爱,千娇百媚
来伴随你的阳刚。
不离不弃,无论风霜。
同呼吸,共命运,
哪怕是
风刮断,
刀砍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