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衣服的故事

(2011-11-06 20:39:05) 下一个

我说要你寄我那件冬大衣,
没有你的冬天好寒冷。
你却粗心地寄来了我的嫁衣。
它,依然如此
洁白晶莹。

遥想当年一刻
粉雕玉琢
心儿怦怦跳。。。。
你是幸福的火炬,
照亮我黯淡的人生。
我像一枚自由电子,
找到了幸福的原子核。
你为我生,
我为你活。

十五年后,
幸福的华尔兹
竟变奏至如此!
手捧舞衣
不见了舞伴。。。。
人凭瘦,
泪横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