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病中

(2011-09-10 16:24:58) 下一个


穿上你给我的贴身马甲,
就像你我仍在一起。
辗转反侧:
拔牙的痛令人震惊,
令我蹬腿,溢泪。
接下来的是层层感染,
腮肿, 咽痛,发热,咳漱,淋巴肿大,虚脱。。。。。。
一些同样做过化疗的病患,
免疫力下降,
就因小小感染而亡。

辗转反侧,日夜相混。
病中梦见你,
总是带着笑容,
不断幻化出种种惊奇。
只因命运将你早生几年,
你就在风风雨雨中长女为母,
抗起了一生的责担。
隔了漫长的十五年,
因我患上绝症而再度相见。
你带我去欧洲七国游览,
巴黎铁塔,伦敦的钟;
意大利的教堂,土耳其的寺;
摩洛哥的皇宫,希腊的岛;
还有西班牙的美丽广场。。。。。。
你无微不至地关怀,照料,
令我分别时热泪盈眶,
难以割舍血肉深情。。。。。。
没有文字能表达我的感激,
唯有将一切铭刻在心:
为了你和家人的爱,
坚强地活下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