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爱琴海

(2011-09-14 22:31:49) 下一个



碧玉色的海湾,
乳白色的沙滩,
金黄色的茅伞,
血红色的夕阳。
阿,
爱琴海,
美得像你的名字!

我愿是那枚扇贝,
在你的怀抱开合;
我愿是那只水母,
在你的域疆飘荡;
我愿是那个小孩,
在你的边缘逐浪;
我愿是那位少女,
在你的沙滩刻划——
未曾经意,
就成了一个名字。
。。。。。。

如果我是一阵微风,
我要贴靠这爱琴海,
与你轻舞悠扬;
如果我是一束细雨,
我要投身到爱琴海,
加入这
诱人的
碧波绿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