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悼“九一一”十周年

(2011-09-11 11:20:56) 下一个


“我爱你”,
当人们初相爱;
“我爱你”,
当人们归于好;
“我爱你”,
当人们离别家;
“我爱你”,
当人们相诀别。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时隔十年,
当我再一次聆听
“九一一”遇难者临终发出的呼喊,
各种嗓音,各种语调,各种语言,
仍忍不住飚泪。
三千多个亡灵穿越三千多个日夜,
他们在呼喊!!!
呼喊他们的爱人,父母,子女,遗腹子。。。。。。
他们为了不同的目标,
在同一个时刻,走到同一个地点,
却陷身于史上空前绝后的活人火葬场!
平生最恨滥杀无辜,
因无怨无仇, 手无寸铁,防不胜防。
那沾满着血肉的玻璃幕墙和根根钢筋,
究竟是要告诉我们什么?
美国,你做对了什么?或又做错了什么?
“九一一”因憎恨人类者而爆发,
燃烧起的却是人类的大爱!
愿人们像玻璃幕墙一般坚贞,
像钢筋一样刚强。
地面上的双子座虽然毁了,
插在人们心里的,
是更宏伟的,不可磨灭的双子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