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午睡一刻

(2011-06-25 10:44:29) 下一个
肌肤贴着肌肤,
手环着手,
你就这样,
纯洁地在我怀里睡着了。
轻轻地打鼾,
睫毛闪动。
我屏住全身,
眼泪如泉水涌。
为了十六年的相知相识,
为了曾经拥有的甜蜜幸福,
为了你不再属于我,
为了你千里迢迢来看我,
为了这是最后的诀别,
因为我将离去,
永远地逝去,
我, 一个患了末期绝症之女。

我将记住你的话语,
人要啼哭而来, 微笑而去。
我是幸福的,
因为有了你。

多想将此刻延续到永久,
多想在你身边多待一分钟。
“我——爱——你”
我轻轻地耳语给睡梦中的你。
我健美的,
善良的,
乐天的,
机敏的,
可爱的,
B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