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心世界

闭眼故乡,睁眼异乡;梦萦亲人, 觉醒陌人。雨打夜窗. 寒屋孤灯。何处古国笛笙, 谁言拳拳真箴? 幽兰初闻, 血气方盛。千里策马, 万丈翔凤。唱一曲将士出征,望江晨, 再把酒斟!
正文

永远的传奇

(2010-12-30 21:13:06) 下一个

西元79年的夏日,
维苏威火山怒焰射天。
炙热的火山灰倾泻,
繁华的庞贝古城湮灭。
兰娜与我正相恋,
突然周围漆黑一片。
缺氧的嘴唇相接,
拥抱长眠。
出土在一千九百年后,
成了稀世爱情画卷。
。。。。。。
二零一零年的秋天,
兰娜是上海少女我是犬。
遭遇火灾逃生,
天塌地陷,
她将我推出楼外。
。。。。。。
直到我爱化成了云烟,
我仍无法对她言明从前。
唯有呜咽,
泪噙满眼。
满目食物,
无法下咽。
兰娜的微笑直在眼前,
梦回魂牵。
她的嘴唇, 她的笑厣,
还有黑风衣, 马尾辫。
但愿相随到永远,
天上人间。
缱绻胜仙,
幸福灿如星月。
。。。。。。
直到乾坤不再,
就变身两朵尘埃。
笑认:“你?”
             “我!”
在黑洞里起舞,
真空里翩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