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皆有缘---随缘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正文

相识皆有缘

(2010-12-24 11:21:39) 下一个
"相识皆有缘"不知是谁先说的,反正我觉得很有道理吧.不是吗?
人海茫茫,如果能在这平台认识新朋友,我们算是幸运的.有缘的可以多聊点,无缘的可能也只有"say hi and bye".不过,如果我的 id 能让你的食指一动,我也很满足咯.哈哈哈.谢谢你有缘的 one click.

其实,平常有空我喜欢到文学城来看看,没想到今天我有决心发表一下我的心情......哈哈哈.有看到我的前辈们,兄弟姐妹们多多指教和包涵咯.我要准备丰盛的圣诞晚饭咯.

祝圣诞节快乐,新年进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