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皆有缘---随缘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正文

第一次心甘情愿挨打

(2012-06-10 00:09:08) 下一个

 自从半年前不小心扭到腰后, 脚底的痛和麻痹一直折磨着我,

 在好友Helen 的鼓励下, 星期一我尝试了拍沙

 ”哎呀,!…!….!,Helen, 轻点可以吗? 哎哟!哎哟! 我的妈呀,救命呀!......”.

好友她
 出手好重呀, 也不理会我的哀求, 360 度大力大力地拍打着我的膝盖,

还不停地安慰
, ”痛就是不通啦, 忍一下就好了!” 继续霹雳啪啦的……

第一次心甘情愿被人打的感觉还真复杂
! 可笑吧!

 我强忍着眼泪, 幸好没有警察经过,不然听到我的尖叫声,她有可能要被控诉虐待了.

 十几分钟后,Helen指着我那茄子般的膝盖, 幽默地说,”好了, 看看我拍打的功夫

还可
 以吧!......哈哈,今晚你应该睡得很好的!”

我哭笑不得
,心痛地扶摸着膝盖,”希望不做恶梦就好了. 你也够残忍的!

那么用力地打
!.....紫得好可怕呀!”

 Helen 说得没错, 晚上洗澡后,腿好像也没之前那么紧了,还真管用 !

  一觉醒来,我迫不及待地给她报喜了, 因为困扰我好几个月的脚底麻痹和痛感全然没有了.

太不可思议
,太神奇了, 如果不是我亲身体会的话,很难相信这是真的.

 挨打的痛有所回报. 真是令人 兴奋!

 五天过去, 我的脚底依然没有打会原形,踩在地上还是没有痛的感觉, 真舒服呀!

 虽然是痛痛痛,可喜的是通通通啦!

 忍不住要谢谢虐打我的好友Helen和夸夸我们的老祖宗--神奇的中医拍沙!

 真是赞!!! 这传统疗法值得保留和推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qqwcc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朽木1976的评论:
哈哈哈,应该不会吧!
您可以试试大力拍打肩膀以及手臂的包心经。指压和按摩耳朵对下的穴位应该有帮助吧。
温馨提示效果因人而异,无法律追究。
祝您健康愉快!新年快乐!
朽木1976 回复 悄悄话 我脖子疼有办法吗?不过我担心我的脑袋会不会给拍下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