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海归越来越难了.

(2011-06-18 00:59:14) 下一个
难就难在国内的用人单位提的条件越来越苛刻.

比如国内重点大学对年轻海归进行考核时,对论文数量和期刊种类的要求已经无异于美国研究型大学了.前一阵子我主要的精力就花在这上面,与我所在的校方极力交涉.我的论据无非是,能写这么多优秀论文的通常会留在美国当助理教授了.

还别说,还是引进了几个美国的博士.要是4-5年前这几位都绝对是美国的助理教授,现在加入我的团队,得到的待遇没有我想要给他们的那么高.

看来除非是高层次人才,其他人,哪怕是美国一般大学的终身副教授,想回来拿高薪只有去3,4线城市无名的"大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