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劝各位归吧,国内没有科索沃恐怖分子啊!

(2011-03-03 04:14:27) 下一个

两国没外交关系。再说了,他就是混进来几个,几口毒奶就先把他放倒了,谁让他那穆斯林的清真胃不经折腾呢?


不瞒各位,过去我每次在美国坐飞机就留意有没有外表像中东人的。没有就宽心多了,有就多了份紧张。


现在好了,”白基地“(见我下面的贴,这位恐怖分子单枪匹马挑战天下第一的美军,一出手就干掉了两个半,像咱们这些动口不动手的全不是个儿),那可是防不胜防啊。科索沃穆斯林长相和美国本来就不纯的白人差不太多吧?(和比较纯正的荷兰人,斯堪的纳维亚人应该是分得清的),这可是头疼。


暗自庆幸老夫现如今躲在中国。塑料面条我是花了些心思去找,想尝个鲜儿,还在努力中,或许这坛里有谁可以出出点子?空气污染和毒奶一时半会儿还要不了我的命,看来还是美国多年的优越生活打下的底子呀。。。至于被政府下文字狱,well,谢谢您的关心。


不管谁跟我有什么过节,我都希望每个人安全。您就是不归,也至少对白人别太相信了。记住:您坐飞机时身边的白人乘客是科索沃恐怖分子的概率=我在北大食堂吃的面条是塑料制作的概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