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巾帼不让须眉(1)

(2024-10-27 07:03:13) 下一个
巾帼不让须眉(1)
 
前几个故事里打死坏人的都是男性。事实上,女人比男人更需要枪的保护。一个娇小的女性手里发射出的一颗子弹可以轻易放倒一个体重大一倍的壮汉--如果你知道怎么正确地用枪。
 
有朋友看了我的故事觉得有些触目惊心,觉得还是小心些祈求坏事不会落到自己头上,我不大同意。这个可不在你决定了。
 
下面几个故事,有正面的,也有反面的。先讲第一个。
 
1996年5月10日,星期五早上6点23分,娇小的S女士把猫放进来以后把卧室的拉门留了一道缝。她正在看早上的电视,这时一暴徒闯了进来。他戴了个抢银行的头罩,深色衣服,手上套了袜子。S女士还没完全醒过蒙来,嘴已经被捂住,罪犯另一只手拿了把裁纸刀对着她的脖子。罪犯要钱。S给了他钱包。他还要,S用手指着首饰盒子。他都抄光了还是嫌不够,一怒之下开始暴打她。
 
一拳打在眼上,这眼从此就被打坏了看不清了。为了转移注意她指着说家里别处还有些首饰。
 
强盗转而去找首饰,S女士趁机去拿枪。
 
S女士后来的回忆,说我当时就近有把枪实在是奇迹。我前两天收拾抽屉里的东西找到两把枪,我知道我有这两把枪但是早就忘了它们在哪里。一把是点25,一把是点32。枪旁边还有四发子弹。我想把它们装上试试;我都不敢肯定我装的是对的因为很费力。我装上弹夹插进去拉动滑套,还行。我关上保险把它放在床头柜上,就再没想它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我上次打枪是我十四岁,打的是步枪或者是猎枪。我从来没打过手枪。我不知道为什么强盗没看见它,因为就摆在明面。
 
她拾起枪打开保险。当强盗转过身来的时候,面对的是枪口。
 
她一枪打中他的嘴巴。
 
这小威力的子弹没马上发生效力,强盗向她扑来,她又开了一枪击中胸部,这后来被证明是致命伤。可是强盗还是扑过来抓住了她。她心想,上帝保佑我不要昏过去不要枪被夺去。她拼足了劲抓住枪强盗夺不下来,俩人搏斗在一起枪夹在中间。
 
S又开了一枪打中罪犯肚子。强盗反而好像更来了劲,两人一边打一边移动到餐厅到卧室的过道上。强盗抓住S使劲撞到墙上,桌子上,打她的头,S就是不撒手,好容易有机会又打了一枪,在下腹部。
 
两个人倒在地上,个子大很多有两百多磅的罪犯开始掐S的脖子。S说,我觉得我要完了,山穷水尽了,要死了。我不是很信教的人,但是在那时候我开始祈祷,求上帝饶恕我犯的错,我甚至求上帝饶恕这个要杀了我的混蛋,我准备去死了。
 
正在这时候,罪犯喷出一口鲜血,死了。
 
三十六岁的罪犯J,一生恶迹,验尸验出各种毒品在身体里连警察都开眼了。S活了下来,尽管眼睛被打坏了,脖子也受了伤,牙也受了伤。她说,我非常非常不安打死了人,但是我庆幸死的不是我。我作出决定要活下来,我活下来了。
 
第一个故事先讲到这里,案子的评论在把这几个小故事讲完以后一起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给波大点赞!这个系列极好,普及自我保护意识。美国的新闻很local,如果没有爆发成全国新闻,这些凶杀,暴力事件一般不会传出local的范围。谢谢波大收集并告知网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