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养孩子像种花

(2024-08-12 07:08:28) 下一个
养孩子像种花
 
每天浇浇水瞅瞅,看见长了点很开心。。
 
儿子这个星期正式开始做PROJECT,根据要做的东西来与现有的船上的实际对比,需要改动的做改动,然后把整体分别一件一件地SPECIFY出来,材料,量度等等,等于是写工艺,然后下到厂里去有技工去做。
 
挺好。
 
他跟我说,有一个不知多久以前投过简历的一家公司在跟他联系,做飞机的一个内部的部件。工资么比现在高大概20%。这孩子现在学精了,赶快打听这地方住得贵不贵,因为现在这地方比较贵弄得他不自在花钱得仔细算计。
 
我说,这个你自己好好想想,一个是从公司方面,有没有长久的VIABILITY,一个是个人方面,有什么发展的路径,20%不应该是决定因素。你说的这家公司需要让我了解一下。你现在这家公司比较明确的是稳定性比较好,有一定上升空间。
 
他说,我在考虑,在这里呆长了人家又有新的毕业生来,是不是我再找就会吃亏。
 
他有同学在那城市(不是同一家公司),也算有些人脉吧。
 
我说,我也认识人在那里,你记得我们一起爬过山的,他比你大十几岁,前年结婚的时候我还送过个礼物。你们以后到哪里,我们的资源都会想办法提供给你们帮助落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