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跟儿子讨论工作

(2024-07-27 04:19:43) 下一个

第一个过去了,跟儿子通通话看有什么需要讨论的。

他一般性的入职安全培训做完了,开始做跟具体工作有关的培训。同时进来几个人被分去不同方向,有的去做船体设计,有的去做动力,他被分去做电力分配。我对这个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以后再这个行业里,就这几家,要是做舰体,各不一样,比如潜艇和航母的规范就有很大区别,而电力系统通用性强一些,以后如果去另一家经验也用得到。

他又说,现在给他排的是白 班,考虑换中班或夜班,每小时会多点钱。但是中班夜班做的人少,有问题可能没人请教。

我说,你现在是学习为主,不要太在乎那几块钱。没人请教对你成熟到独立工作不利。

他又说,还有,他们有加班的会多付很多。还有周末。

我说,这个可以。你现在考虑的,首先是职业的成长。多加班你会比别人更早地成熟,更早地提升,可以去做。

这些谈完了,他问妈妈在干什么,我说她在弹琴。

他说,我也想拾起音乐,啥时候去买个键盘。

我说,那好,家里有个很好的,有MIDI输出,还能录,下次看你去的时候给你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