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跟小朋友谈计划

(2024-06-28 08:41:30) 下一个

跟小朋友谈计划

把大的安顿了,再接着盯小的。。。

他这个夏天没找到INTERN,在学校修几门课,打算提前半年,也就是明年冬天毕业。

我跟他谈明年夏天的计划,我说你还是得去找INTERN,找不到的话跟哥哥一样也去上这个三星期的课吧。

他说,这个。。可能有些困难,因为我还得修课。
我说,你不应该还需要修很多了吧,有这个夏天了。
他说,我还得凑够CS副科的学分。。。

这儿子很好玩,从父亲的角度我很乐得在一边看他忙忙叨叨地整自己的事,一副图象浮现出一个满脸是汗桌子上摊得到处都是的形象。

我说,这个你决定去了,但是还是要查一下是否哪个时间段可以兼容,这个课还是很有好处的,你念了这个课,跟哥哥同一个公司去工作是不成问题的,除非你不想做那个。。

他说,我对那个倒没意见,有很多事可以做。

我说,没关系啦,夏天没时间去上这个课,你直接去申请这公司也可以。你记得你在中学的时候还去当地社区学校修过机械加工数据车床什么的呢。现在这都是很缺的技能啊。你记得你那时候去登记这个课,人家还不待见,说你们郊区好学校没有学生学这个。。。

他说,对啊,那个是算几个AP学分的。。

我说,不管怎样,明年冬天毕业,找不到事先回家也行,你反正已经比别人超前半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