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地主奇怪经历之三个J女的故事

(2024-01-21 08:10:43) 下一个

做地主奇怪经历之三个J女的故事

昨天干活,房客打下手帮忙拿这拿那,顺便讲起,这个房子当年是个WHOREHOUSE。。

老邻居都知道。当然我接手的时候已经被政府查封空了好几年了。

房客说,啊,当地主还碰到这种事啊。

我说,多了,我给你讲三个J女的故事。。

我曾经有三个房客是J女,其实呢,都不是我招来的。。

第一个,刚开始的时候是买了个FLIPPER收拾过的房子,两边住了一对姐妹。没经验还觉得挺好的,有现成的房租可收。过了些天发现其中之一是JN,门庭若市。这女的是白人,年纪很轻,胖得像猪,一对空荡荡蓝眼睛蠢气一望无际。正常男人看了应该不会产生肉欲。不过这是黑人区,颇有些人愿意花钱来干一干白女。她有个小本子里面有客户的电话。据说还有人愿意出飞机票请她去一度春宵。。

这位倒是付了若干个月的房租,后来因为把很小的小孩和一只狗单独留在家里被CPS抓了。走了以后打扫房子,发现扔了法庭的文件,是告小孩的父亲不付抚养费。这些人就跟猪狗一样XX,不管会不会生孩子,生了孩子也不管。法庭要她作证,某年月日跟某人在哪里XX,真不要脸啊。

她走了以后,老客户们还经常从此经过,打问她去哪里了,怅然若失。。。

第二个么,也是买房子时顺带来的。这位一样是大胖子大PG,不过PG是黑的。。

专业不同,这个是蕾丝边客户是女的。。住了有两年,与以后的经历比,其实不是太糟糕的房客。房租也基本按时付,每次付房租的时候都做痛苦状,说我为了挣这几个钱昨晚被她折腾B快C穿了。。后来被赶走的时候也没太费劲痛痛快快走了。

这房客还颇有所追求,那时候风行盈利性私立大学,不管什么鱼鱉虾蟹都能拿政府学贷去念书。大PG房客脑子一转,我也去上学。。学什么呢,监狱管理。。(千真万确不是我编的啊)。念了几个月终于一事无成。。

第三个,这个跟前两个不同。要知道大部分JN是不漂亮的,什么样的有自制的人会走上这种道路呢,都早早地变得又老又丑。这位却很漂亮是白人年纪很轻。按说一般这样的很容易找个收入还可以的男的过日子不必做皮肉生意,这个女的倒霉在碰上了一个吸毒的男的从此万劫不复。年轻,漂亮,客户档次比较高,有很多衣服可以打扮成客户所需要的角色。男的吃软饭拉皮条负责提供毒品,每过一段时间到政府发免费针管的地方去领一批来。这俩以前还有个孩子后来死了,这都是什么人啊。

这一对既不是我招来的,也不是买房子时带来的。说起来一团乱账。。

我招了个还可以的女的带俩孩子。住了些天她找了个男的。小白地主发问,难道成人搬进来不需要你批准么。我的回答是,那是你那儿。我这里不管你有没有租约,房客把亲戚朋友搬进来就自动成了你的房客,要赶走需要走法律程序。后来男的家暴,女的逃走了把这货留给我了。这货不但不交房租给我还把房子分租出去收别人的钱。这对JN加皮条客就是这样搬进来的。

等我动手赶这家伙的时候,他金蝉脱壳走了,把那一对留下了。

后来我把这房子卖了,JN加皮条客也留给买家了。。

故事讲到这里,活干得差不多了。

其实,应该不止三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掏粪工的心酸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