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面有人发生车祸。。。因此回忆经历的车祸。。

(2023-12-27 10:25:01) 下一个

下面有人发生车祸。。。因此回忆经历的车祸。。

既然不严重人没事,车修修就是了。。

本人开车多年,车祸也多。。不妨一一数来。。。

刚买了车,没考牌子,自己觉得差不多了带了个新生(不是女的。。)出去瞎逛。到了个小镇十字路口STOPSIGN停下来,后面两口子车没停住打把没绕开,挂在我车尾角上蹭了一下。我的车撞碎了尾灯,他的车身变形了麻烦就大些了。

警察来了,开了个无照驾驶的罚单。也没法自己开回去了,只好到镇里小店打电话(那年代哪有什么手机。。)回去找另一中国学生带了个有执照的来把这车开回去。。

到二手店找个灯撞上,没几十块钱了事。

过了些天考了执照,下雨天黑路滑,这回是我撞别人尾巴。那是个卡车,丝毫无损,我这保险杠可翘起来了。学生穷只有保别人的,自费自然修不起,不过无碍开车,敲打敲打接着又开了N年直到烂得过不了年检。。

此后过了N年太平日子守法公民。。。

然后有一天,老婆大人下班急着接孩子,在一个路口撞到前面,被开了个罚单。不过车没多大事,也不记得修了多少就是个皮毛。。这时候已经今非昔比买全保险了,顶多付些自付部分不在话下。

这辆车她念完书开始工作时从HERTZ买的一年新车,劳苦功高开了十几年。某年她回国去了,被我拿来上班用,结果大早上一层薄冰,到了高速出口红灯前面一辆车停死了,闸踩下去ABS上来了杠杠杠往前走撞个正着。。。

又一回出外玩,到一路口左转后面一个开皮卡的人没停住,撞在右后角上。换了保险杠的皮,做了些BODYWORK。

这车终于到寿了换了一辆VAN。某天大早送孩子去比赛,一上高速晨雾中出现一只鹿。。停下一看,鹿早不见了,FENDER弯了蹭在轮子上,踹两脚扳正一些,凑合到下个口开回去换另一辆。

又一次老婆大人接孩子放假回家,开车打晃镜子蹭在旁边车上把人家划了一道,被罚了一单。从此不敢让她开太长的路了。

另一辆车,被人在加油站倒车的时候碰在后保险杠瘪了一块。这时候这车已经很旧了,拿了对方保险公司换保险杠的钱,自己找根2X4从里面再敲出来复原就行了。。

还好都没出大事,也算幸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