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俩老反革命戏耍革命小将。。

(2023-07-10 17:12:31) 下一个

俩老反革命戏耍革命小将。。

今天碰上一同事在发泄不满。他的孩子要上大学了,所以对这个比较关心,说布朗大学40%学生自称LGBTQ简直是笑话。。难道人非得这样削尖了脑袋才能上大学么。。

这位是东欧来的移民,所以不买那个账大大咧咧的。。

我说,这个你不用怕,不是真正把自己切了的都不是真的。。。

一本土生的革命小将出来插了一杠子,说这个么,本来以前很多人都是受到排斥,所以隐藏自己的行为。。。

我跟他捣乱说,人确是有各种各样的,比如还有强奸犯。。

他不同意,说那是有病的极少数。。

我说,不见得吧,SEXUAL OFFENDENT也是受排斥的啊,如果哪天法律DECRIMINALIZE性犯罪肯定会有一大伙人出来SELFIDENTIFY成性犯罪分子,比如你会不会也是啊。。

他被我呛蒙了。。

我接着假模假式地说,其实呢,SEXUAL OFFENDENT应该算UNDERREPRESENTEDMINORITY,你们什么时候见他们上大街打旗帜争取自己权益来者,也许我们应该在LGBTQ后面加个S,哪天他们出来支持他们啊。。

这位彻底昏倒。。

这时候东欧老反革命也开火了:是啊,比如你看以前的历史,打赢了都是把男的杀光了,女的么都QJ了让怀自己的后代。。。穆斯林,基督教,都是这样的,杀了几千年了。。

哇,这太血腥了我小心脏受不了。。革命小将逃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