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急救课上老师讲的故事:真假羊角疯。。

(2023-01-27 04:55:34) 下一个

急救课上老师讲的故事:真假羊角疯。。

这老师体力真好,呱呱讲了四个小时的课(这个本人年轻的时候也干过,不过那是在早上。。),这可是晚上。还剩几分钟学生上了一天班上了一天学再来听你这四小时课,都巴不得赶快下课回家睡觉去。可是他说再讲个故事。。

讲什么呢,以前的经历。。

很多年以前有一次,接警去某超市门口说有人发羊角疯。。到那里发现另一辆救护车已经到了,两个急救员慌里慌张地已经把病人弄到担架上正在往救护车上送,病人在担架上手脚乱挥,后面不紧不慢地还跟着个女警察。。。

他一看赶紧过去,病人已经在车上了。他说,拿个鼻咽插管(NPA)来。那两个人忙得团团转头上汗都出来了一楞:什么,NPA?YES,NPA。

拿了个NPA来往鼻孔里插。这玩艺大概四五寸长,从鼻孔下去正好到会厌嗓子眼。。。

一点一点插下去刚插到底,病人叫唤了:给我拔出来,我招了我招了。。

这病人是装的。。

怎么回事呢,原来他在超市偷东西,被捉住了,警察来了,他就往地上一躺装羊角疯。那两个没经验,一上来不做检查就往担架上抬。真正的羊角风是原地抽搐,不是手脚乱挥。。

故事到这里还没完。你不是说羊角疯么,那么我们只好按羊角疯治了。。管子又给插进去让你难受难受,谁让你装病耍我们跑一趟。。一直插着输上氧气送到医院,交代给门诊医生,门诊医生排除羊角疯了再把NGA拔出来从门诊出来--然后等着的警察咔嚓一把铐起来送监狱了。。。

这是多年以前的事了,现在都零元购了,在超市偷点啥小意思了,不用装疯卖傻了。。

老师最后说,我还真服了这家伙,我以为我一插管子他就招了,没想到他能坚持到插到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