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现在是乱七八糟江河日下。。

(2022-06-01 10:27:59) 下一个
美国现在是乱七八糟江河日下。。
 
雇了一大堆做不好事情的人在SERVICE INDUSTRIES 里。
 
刚才跟人扯了半天皮。
 
有个房子前些天卖了,这个是有WIFI的因为当初租学生的。把MODEM还了账结了,结果又来要帐。我说这房子已经不属于我了MODEM也还了,你怎么能还来找我。他们说,SORRY那个账户没有关。。我说那是你们公司某人没做她应该做的事(现在这些在前台做事的都是朽木不可雕也的贵人。。),我又没用你们的SERVICE,怎么还好意思来收钱。
 
结果她说,那这样我把账户关了,但是政策只能倒溯60天,你还欠我半个月。。
 
我说,LADY,您先把那60天去了。剩下的找你们的主管谈谈。。
 
她等了半天也没找到主管,说都是忙音。
 
我说,那你把我的EMAIL抄下来,这样大家都方便。你知道我一小时收多少咨询费么,我已经在你这里耗了半小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