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晚继续摸人,难度增高了。。

(2022-06-13 20:01:03) 下一个

今晚继续摸人,难度增高了。。

今晚全队继续到训练的铁皮房子里去放火,留一老队员跟我在本站的摹拟房子里练习摸人。。

今天的难度增加了。以前几次虽然灭了灯,但是身上戴的设备的小灯泡还是能在黑暗中看出物件的轮廓。今天他找个纸把呼吸面罩里面给堵上了,戴上立刻不知东南西北。放在旁边头盔手套也摸不到了。

穿戴完毕打开供气爬进房子,照例自己选择沿左边还是右边摸。,每摸到一个门进去摸一圈从门口出来接着摸下一个,每个家具也四周摸一遍。因为丝毫没有视觉的帮助,摸得很慢。终于摸到一个小孩,报告找到VICTIM正在返回。不知东南西北怎么返回?还好,这个地方离门不太远我还记得,倒出来就是了。

出来以后把面罩扯掉大口呼吸空气。老头检查一下气瓶的压力,说你这次好很多了,没有那么紧张耗气太多。不过你漏了一个大的房间。。。

我对此毫无印象。他把我领进去,指给我看一个门框我摸的时候没有从那里进去。

他又说,你找到的人,但是摸得太慢了太仔细了。。。

再来一遍。。。。我得先喝点水。。

第二次,速度加快,哗哗的左一把右一把敲得地板咚咚响。还记得上次的教训,把冰箱打开摸了一遍。摸了一遍出来,没找到人。。。

气也用得差不多了,啾啾发出应该撤退的警报。

退出来把气瓶关了省得它老发警报。老头继续讲评。。。

这次你怎么没找到人。我说,人在哪里。他领我进去看,原来地上放了一大卷海绵垫子,那布娃娃在垫子另一边,我摸的时候把它拱到墙角了。

我跟他商讨,这种情况怎么办,一个很大的家具,走四边摸一遍费时间太多,影响整个完成初级搜索的时间。

他说,这个么,看情况。。比如你可以把它前面摸完了拖到身后继续向前搜索。。

眼睛一点看不见的话做好很不容易。

他又说,你到训练中心的时候人家是放了火的,地板都是滚烫的,那个更难了。。

今天的训练做完,在外面放火的那伙人还没结束。作为新队员不能先溜了,需要等他们回来做维护工作,按清单清点设备完好状况(每个月都要做一遍,每个战位上的背包,气瓶,面罩,反光背心,对讲机,手电筒; 每辆车上还有大概100件大大小小的工具),用肥皂水洗车,冲净,擦亮。。

完了出来很晚了,一轮明月明晃晃地高悬在无比深邃的夜空中,心中充满做了有意义的劳累之后的幸福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