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小时候吃过各种中药啊。

(2022-04-18 07:47:29) 下一个

我小时候吃过各种中药啊。

吃过知了(说那个治近视。。不知道是啥逻辑,你说知了猴蹲在地下17年根本不需要眼睛啊。说治肺炎还有几分像,知了整天高唱从来不咳嗽。。)。不过知了(刚出壳的)还是挺好吃的,比蚊子腿肉多多了。

还吃了不少蚯蚓。。那个叫地龙,在一包中药里晒成干了。说是治鼻子不通,大概因为蚯蚓整天在地下打洞无所不通。同一包里还有老鳖壳,那玩艺还挺贵的,还有乌七八遭别的什么,煮出来就是一个苦字。老婆大人觉得奇怪,说像你这样家庭的还挺能吃苦,我说,N年了,别提了!

还有一次忘了生啥病有专家推荐吃刺猬皮的。。想想怪可怕的,就免了。。

您要好奇问,管用么?

为了不伤害一大批善良民众的玻璃心,我,我,我还是不说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