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既然是周末,给大家讲个老故事娱乐一下。。

(2021-09-25 12:49:09) 下一个

既然是周末,给大家讲个老故事娱乐一下。。。

某年买了个房子,收拾收拾加了个浴室加了个房间,赶上开学,租给5个上大专CC的学生。

前面说过,这个地区不好,来的都是外地来上学两眼一摸黑不知道哪是哪儿的,只有一个是当地的。

其实这么个岁数的孩子,刚从家里出来,还是大多挺老实的。上CC的家境不太好,到我这里比住宿舍省多了,我都是以长辈的心照顾他们。他们按时交钱(有领学贷的每月学贷到账了才能给我),也没什么是非。

好,到了感恩节,那四个外地的都走了,剩下个本地的把雌雄狐朋狗友都拉来开PARTY,把那4个人的房间都撬开了(没什么可偷,要的是床。。。)在里面鬼混。

那四个回来以后大为不满,其中还有一个是偏远乡村牧师家的孩子,据说还是处男,现在不知什么鸟男女在他床上滚了,心理崩溃,半夜打电话回家需要牧师父亲心理辅导。。。

我把那家伙骂了一顿。这事很快过去,大家继续过日子。

过了一个月,放寒假了,那四个又回家了。结果这小子又故伎重演。元旦我去那里,发现有一扇门在门前草地上,门中间有个大洞。

进去一问,原来他又招狐朋狗友来鬼混,喝多了,其中一个在他房间里跟他打起来。他把房门一把扯下来(室内门都是纸板做的),一家伙拍下去,居然脑袋从门中穿过套在脖子上,不省人事咣当倒下去。这家伙吓坏了,赶紧拎了一桶凉水哗地浇下去。对方醒过来,摇摇晃晃站起来把门从脖子上摘下走了出去。。。

我大惊道,你小子快出人命了,不能再在我这住了。

打电话给他父亲,是个工程师,让领回去。这父亲还跟我求情,说他快毕业了,好歹混到学期结束。我说这个我可担不起。

给他扣了修门的钱,打发走了。

这班人里还有别的故事。

有一个是GAY,在服装店打工。有一次房间进了个蝙蝠,老大个子吓的不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