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一拨赖账的基本打发了。

(2021-08-04 01:59:20) 下一个

这一拨赖账的基本打发了。

带警察去封门,一个逃走了,留下一堆狗S。。。另一个死磕,是老婆卖X男的坐门口收钱的烂白人,赖到最后被赶到街上。这家伙后来电话骚扰了我半天。

还有一个走了留下一条狗,只好叫政府抓狗的带走了。这个下星期再收拾,又脏又破先眼不见心不烦几天。毕竟人只能承受那么多。

还有几个申请经济困难还能再赖些日子。

昨天搬入两家,到周末预计再搬进一个。

这次借COVID人的恶性借机大爆发,政府动用公权力大规模介入私人商业关系,开了很不好的先例。以后有一就有二。等于打土豪硬性征收,地主被政府命令承担稳定的代价,政府只是打马虎眼没有赔偿的机制,税务一文不减。房客拿到政府发的钱买酒买肉买40块一镑的螃蟹买IPHONE买52寸电视,房租一文不付心安理得。

我居然有人欠了我19个月的房租(COVID以前已经欠了法庭约了时间被取消了)。我跟烂人们打了这么多年的交道,只要能赶人就不怕,每年都有若干,律师费是正常经营开支一部分,但是现在没政府保护合法权益,以后没人敢在这个地方当地主了。

大的方面我已经在这个坛子提过多次,要看到墙上写的字,D党当政的地方早晚变成底特律芝加哥,别以为现在抢到几个房子沾沾自喜。49年以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还往套子里钻就是蠢得不可理喻了。

这很长一段时间我承受非常大的压力,现在得以缓解,一下子人懈下来需要休息几天。

谢谢诸位一直的关注和一些老朋友们的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