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出去买门,顺便给小朋友找个工作。。

(2021-07-24 13:22:59) 下一个

出去买门,顺便给小朋友找个工作。。。

早起父子去干活。有个漏雨的屋顶要修,还有一扇门要换。旧房子么,就没那么多讲究了,到救世军之类的店里便宜一半。。

到GOODWILL店里去找门,顺便问了一句你们需要做义工的么。管事的人说要啊,你在哪上学,几年级了。。。

这里小孩找义工不容易,很多地方不要18岁以下的(蓝州法律条条太多,不愿找麻烦),结果这家居然不在乎。

问啥时候可以来上班。人说,你愿意现在来干也行。。。

结果我就把他留在店里了。

他不放心,问修屋顶你一个人能行么。我说没问题。

修了屋顶,再把屋里水淋的顶棚修了抹上灰,再东一家西一家的剪草。。。

干得差不多了到办公室坐一会喝点凉水。再上网找个天窗。

家里的天窗年久漏气了,那个尺寸现在没有了,订做一个居然要两千。。。我不如把框子改了有标准的。这个估计大儿子上学去以前做不了了,老小赶鸭子上架也得上了。。。做这个没问题,我上回一把换了5个。现在人工贵了,换个小的人工居然要一千,我这么大的岂不两千了。父子俩一天的事。

好,时间差不多了买我的门去,看他今天都干了些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