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回家路上,告诉他们明天可以休息了。。。

(2021-07-10 16:35:26) 下一个

今天回家路上,告诉他们明天可以休息了。。。

这个房子,终于基本弄完了。

2000+ 的房子,

-清理垃圾无数。
-修补墙壁。
-修补地板。
-全部内部墙油漆。
-装300尺地板。
-油漆600尺地板。
-油漆楼梯。
-装4个室内门。
-装1个室外门。
-夹一堵墙。
-装一段楼梯扶手。
-换厨房台面。
-换浴室橱柜。
-换浴室龙头。
-换厨房龙头。
-换1个马桶。
-重新喷釉两个澡盆和壁板。
-重新贴一段楼梯地面。
-清扫。
-杀虫。

几个周末下来三个人总共加在一起大概花了120个人工小时。材料费大概900块钱。

他们还是缺乏锻炼,这几个星期下来现在觉得恢复不过来。这个说明平时基础水平的活动不够,没有体育锻炼的习惯或者是运动量不够。这一点使我相当地不满意。我要求的是像他们这样的孩子,应该可以做强度不高的体力活一周五天共40个小时,他们还远远没达到这样的体力,连着干两三天就觉得缓不过来。这令我担心。我十几年前自己做屋顶的时候,强度比整这个房子高起码一倍,肩上搭着七八十磅一捆的瓦片上楼顶,还有几十张4尺乘8尺的木板子也是一个人顶上去(那时候大儿子一岁,二儿子还没影呢,谁给我帮忙啊)。一天做10个小时,连续10天,这是年轻的时候锻炼多的好处。即使我现在这个岁数,耐久力还是比他们好。

犯愁啊,现在人玩电脑玩手机,没有身体的底子,老了怎么办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